猴子请来的男神

第十六章 小公主的诞生(下)

医院的待产室内

“疼死老娘了!!!!”美嘉发出震天的呼喊。

“美嘉,没事的,你看我都挺过来了十级疼痛,你也可以的。”吕子乔抓着美嘉的手安慰她说。

“你才体验了十分钟,老娘已经疼了几个小时了!!快想办法啊!”美嘉掐着子乔的脖子喊着。

“可是笑话都讲完了啊。”咖喱酱拿着记笑话的本子说

“抒情的放松音乐也放完了啊,怎么办啊?”赵海棠也是一脸着急。

“快想疼死老娘办法!”美嘉已经疼得语无伦次了

“她应该是说:快想办法,疼死老娘了。据说人痛到极致的时候会出现语言功能紊乱的问题。”大力很是负责的做起了翻译和科普的工作。

一旁的美嘉看着还有心情听大力科普的众人,顿时觉得心态崩了,抓着子乔的头发的手更加用力了。“别叫护士,傻站着来。”

“额,应该是:别傻站着,叫护士来。”

“快快快,快去叫护士。”吕子乔感觉自己的头发很快就要不属于自己了。

“产道才开了一指,要开到十指才行。分娩前痛起来是这样的,阵痛过去会好一点。接下来阵痛大概每五到六分钟会来一次,一次持续半分钟左右,让产妇多吃点东西,补充体力,这是一场持久战。”护士检查了一下美嘉的身体状况说。

“我想吃巧克力。”美嘉说

“巧克力,这儿有,喏。”大力把待产包里的巧克力递了过去

“我不要这个,我要吃巧克牦力。”美嘉此时已经虚弱的脸色发白,但还是坚持要吃巧克牦力,无奈胡一菲只能拿过美嘉的收集查看物流,发现这快递当真算得上命途多舛。

物流信息显示:五天前货物离开成都,快递员开车运送途中被撞,缓送;三天前快递到达中转站,快递员骑电动车爆胎,缓送;两天前快递到达本市,快递员步行途中被狗咬,缓送;昨天货物到达仓库,暂无最新物流信息。

当!

“这快递,杀气够大。”赵海棠点评了一下。

伴随着美嘉的阵痛越来越严重,大家所有的办法都用尽了,没办法最后只能决定兵分两路,一菲和海棠、咖喱酱去附近的仓库找快递,而张伟和大力则是被吕子乔拜托去找项尚过来给美嘉镇痛。

“大力啊,你说,美嘉生孩子这么痛苦,你会不会害怕啊?”去找项尚的路上张伟终究还是说出了内心的想法,他的的确确想有一个完整的家,想和大力共度余生,可是他不舍得看大力也经历这样的痛苦,也担心大力会害怕。

“不会啊,这是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的过程吧,虽然过程很痛苦,但我知道如果我真的有那么一天,你一定会陪着我的,对吗?”大力确实有点害怕,不光害怕生孩子,更害怕带孩子,但想想张伟熟练的带娃技能,这点似乎也不是那么让人担忧,毕竟大力确实已经认定了张伟,那结婚生子是必然会经历的。

说着两人便找到了正在拍写真的项尚,虽然项尚的经纪人再三阻拦,但是在挡不住张伟和大力的连番套路,最后因为担心自己的论文,项尚还是去了医院,完成这边计划的大力赶紧给胡一菲打了电话,一方面是和胡一菲提前打好招呼,另一方面,也想问问他们快递找的怎么样了。

“项尚那边没啥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找不到快递啊。”胡一菲看着刚刚又扔下来一车快递,被埋进了快递的海洋,无法自拔。

“胡老师,有的快递可能会被卡在管道里了,你要不让赵海棠去上面看看。”诸葛大力知道,这次快递事件是赵海棠和咖喱酱感情升温的关键,经历了这次事件之后他们的感情肯定会有进步的。

果不其然,赵海棠不负众望的又卡在了管道了,胡一菲为了美嘉只能先去送快递,让咖喱酱先照看赵海棠,而这两人果然又在这里演起了苦情剧。

“海棠啊,你别怕,我给你唱首歌给你打气,歌名就叫《卡路里》!”

“换一个!现在不要给我听到任何带卡字的歌。”赵海棠满头黑线。继续和这个卡住自己的两扇木板搏斗。

A few moments later

“咖喱酱啊,你一个人先回医院吧,不然该错过美嘉姐生孩子了。”

“不,你一个人像葫芦娃一样挂着太悲催了,我不走。”咖喱酱的眼里都带着点泪花了,拿着一个快递给海棠垫着脑袋,希望他能好受点。

“帮我转告美嘉姐,我给宝宝写了首诗,在我房间的第二个抽屉里,让张伟好好照顾大力,我房间还有些吃的,你喜欢。。。就都拿去吧。”赵海棠有气无力的说。

“你这是留遗言吗!你别吓我。我现在打电话给消防员,让她们把管道给你切开。”

“那不行,你们是我放进来的,到时候我工作就不保了,以前就有维修工卡在里,你可以试试在管道里转一下,侧着身子不就出来了吗。”门口大爷终于在一旁吃完了瓜。

“大爷你怎么不早说啊。”咖喱酱一脸埋怨

“看你们小年轻生离死别的比电视里演的好看。”大爷一脸吃到瓜的样子。

“呀,一菲姐说美嘉姐已经进产房了。”咖喱酱拿着手机说

“不行,我要赶紧出去,生命诞生的那一刻对我的创作来说千载难逢,这种素材可遇不可求。呀啊!!!”

最终,赵海棠和一堆快递一起从管道里滑了出来,咖喱酱和海棠两人出来后高兴的抱在了一起,此时的他们心里只有海棠劫后余生的喜悦,没有发现一颗爱情的种子在发芽。

另一边,分娩室里,美嘉正在经历最痛苦的分娩,子乔在一旁拉住她的手,给她鼓励和支持,最终,在经历了十月怀胎后,他们的小公主来到了这个世界,小小布的诞生也让美嘉虚弱的晕了过去,子乔抱着自己的公主,心疼的看着为自己诞下宝宝的美嘉,用微信给大家发了一句母女平安便把宝宝抱到了美嘉面前,给她看看两人爱情的结晶。

美嘉的病床前,有着公寓好友每人写的人型卡片,上面都写着他们对公寓里的第一个小朋友的美好祝福,温馨而快乐。

胡一菲:小小布,想不想学弹一闪?

曾小贤: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你的小贤叔叔。

张伟:你妈是看了我的光头才生下你的!!!

诸葛大力:小小布,离高考还有6893天,加油(大力阿姨,你真是魔鬼)

赵海棠:我写了首诗送你,但纸太小写不下了。

咖喱酱:小小布,欢迎来到美味的世界,我们一起活到老吃到老。

吕子乔:我的小公主,我是世界上最爱你的爸爸

美嘉:我是你妈,我比你爸更爱你!!!

每天,我们都能收获很多小美好。小美好,是下雨天那个人为你打的伞;小美好,是公交车上那个人为你占的座;小美好,是饭碗里那个人为你夹得肉。今天我的两位好朋友收获了史上最美好的小美好,愿他们永远快乐,永远站在幸福的C位。

产房外的狗粮小剧场:

产房外,大力看着张伟为了哄美嘉而剃光的头,虽然是第二次看了,不过还是挺逗的,张伟也注意到大力在看他,他不好意思的捂着自己的脑袋,看着大力,问她:

“大力啊,我这样是不是特别没气质?”

“你知道吗,很多物理学家都是秃顶,我觉得你这个造型,还挺酷的。”大力一脸小迷妹的样子看着张伟。

“真的吗?”张伟一脸你好像在骗我的样子。

“真的,其实你还可以更有气质,带上我为你选的牛顿同款假发。”大力从待产包里拿出了一个红色的假发。

“你确定这个是牛顿,不是迪克牛仔?”张伟带上了假发看着大力道。

“我觉得你这个样子很帅,而且形象显得智慧了很多。”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陪着你一起走在那条漆黑无比看不到尽头的长廊里,也许我也不知道走不走的完,也不知道能不能走完,但至少,我会结伴陪着你一起,让你知道,我愿意在你的球队终老退役。

我曾经差点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没有那场意外,或许我们也会有我们的爱情结晶,现在我们有了重新开始的机会,这一次再经历了小小布的出生竟然会让我想到我们的以后,这次我要让你在我的球队终老退役,只能在我的球队终老退役。

PS1:小小布出生了,恭喜子乔美嘉收获了这个世上最好的小美好

PS2:大力:张伟,你光头的样子,挺酷的

PS3:下一章开启伟大的带娃生活

后面会先更新一朝悲欢离合的联文,主线大家稍等

评论(25)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